比賽紀錄

"Ordinal Scale"WOTA藝比賽

2021-02-01~2021-12-25

"Ordinal Scale"(簡稱OS)為線上投稿制的WOTA藝比賽,計畫每季度舉辦一次單人及團體的線上比賽,選拔出優秀的個人和團隊成為當季冠軍。 期望本賽事能成為各個地區個人和團體的短期目標,提高水準、加强交流,推動WOTA藝的水準發展和原創氛圍賽事。

【OS春季個人賽】由EvolutioN 團員:かく(郭)獲得TOP6的佳績

【OS夏季個人賽】由EvolutioN 團員:茶聿(お茶ユ)獲得TOP3的佳績

【OS夏季團體賽】EvolutioN 獲得第三名的佳績

【OS秋季個人賽】由EvolutioN 團員:茶聿(お茶ユ)獲得TOP8的佳績

【OS秋季團體賽】 EvolutioN 獲得第二名的佳績


WarForWotagei ONLINE 御宅藝戰2020

2020/11/30

WarForWotagei ONLINE是在疫情下,也能和世界的大家站在同一舞台上一同享受打藝樂趣的賽事。以線上投稿的方式,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強者,考驗的是歌曲對拍能力和創意技巧,影響了往後御宅藝的作品的創意發想能力。

*個人賽入選:由EvolutioN 團員:雪凜 獲得第五名的佳績 

*團體賽入選:EvolutioN 獲得第二名的佳績




Cyalume Dance World Battle - FINAL

2019/12 /22 

Cyalume Dance World Battle - FINAL已於 2019 年 12 月 22 日在神田明神圓滿結束。來自 10 個城市(香港、檀香山、吉隆坡、洛杉磯、台北、馬尼拉、上海、新加坡、首爾、東京)的優勝者到此進行最終的決戰。

由EvolutioN 團員 小祈(hong) 贏得最終決戰,獲得世界冠軍的頭銜

當天雖然是下雨天,但絲毫不影響參賽者和粉絲的熱情!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戰鬥!!


2019 Cyalume Dance World Battle (CDWB)
台灣選拔賽


2019/08/04

第二屆 CDWB 台灣預賽,賽況更加激烈,參加人數急遽增長,本屆 CDWB 專為台灣增加複賽名額,讓高手們一決雌雄。

由イオス、えっへー、月冥、かく四名團員進入複賽,再次佔下半數的名額。奪下亞軍及季軍,獲得評審的高度讚賞,期許下次 EvolutioN 能再創佳績。


2018 Cyalume Dance World Battle (CDWB) 台灣選拔賽


2018/08/19

首屆 CDWB 就讓評審讚歎不已的表現,EvolutioN 團員們展現出各自實力,從競爭激烈的台灣賽區占下超過半數的複賽名額

分別由團員イオス、夜ミ、えっへー奪下第一、三、四名的佳績。在賽場所有打師心中刻下 EvolutioN 這響亮的名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