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協力

小祈(Hong) 

出生於舞蹈世家,已有12年以上的舞齡,本身以跳國標舞為主軸;但壓抑不住內心的熱情跟好學的心,從高中開始接觸更多樣的技能,後來進入了御宅藝(ヲタ芸)的世界。透過網路上觀看Ginyu forcE教學影片自學,並不斷自我精進;Hong隨後成為了北の打ちし達和ふぇるとさん的粉絲了。

Hong於第二屆CyalumeDanceWorldBattle的世界賽中,表現了許多驚人的技巧與風格,成功榮獲世界冠軍的頭銜。

カイバーマン

卡牌遊戲廚,藝名取自很喜歡的一張遊戲王「卡正義の味方カイバーマン」

此人完全是被EOS拖入坑,與大多數的打師相比藝齡與經歷都非常淺。喜歡基本技與舊技。

ユメト 

一開始接觸打藝是因為要去日本的學校交流而必須準備表演,因此遇到EvolutioN的團員欸嘿。之後變開始努力學習,成為"EvolutioN" 團員之一。

屬於速學型打師,有時候會默默的在旁邊練,儘管學很快,卻還是努力將動作變得更加熟練。為了之後參加更多表演,ユメト也不斷的努力練習著。

赤城

在高中時透過大寶認識到了御宅藝,喜歡表演的他在高雄高工的耶誕晚會中籌畫了EvolutioN的前身-辛亥界隈-的第一次的表演。

ユリン

一開始是因為lovelive而接觸打藝,接著跟隨著欸嘿、大寶的腳步,一同學習御宅藝,ユリン也是EvolutioN前身-辛亥界隈-的團員之一。  

ミヤオ

北部裡打齡很資深的打師之一 。喜愛日本ヲタ芸團體"北の打ち師達"和"GinyuforcE (ギニュ〜特戦隊)"

雨宮

桃竹苗地區打師,活躍於地下藝圈中 。

YuMa

毫無反應 就是個鹹魚提督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