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案例

2022/05/14 娣奇D7 "殘響散歌" 合作拍攝 

2021/11/13 高雄捷運公司形象影片作品-未完成start 製作

2021/05/11 KIRABASE高雄店作品 合作拍攝

2020/07/02 DJ S3RL 新曲 "Wanna Fight Huh" MV出演

2020/05/12 Karei&ooo 原創單曲"Never Ending Story" MV製作


娣奇D7 "殘響散歌" 合作拍攝  

與YouTuber 娣奇D7一同化身鬼滅之刃作品中的鬼殺隊,用御宅藝來場轟轟烈烈的演出!除了全新裝扮及動作編排外,EvolutioN也首次來到了苗栗通霄神社拍攝。EvolutioN還遇到什麼樣的重重難關呢?快點開來一探究竟吧!


高雄捷運公司形象影片作品-未完成start 製作

以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、中央公園站飛揚、國際機場站凝聚的綠寶石等...多個站點取景拍攝而成,將御宅藝與高雄夜景結合呈現,帶觀眾一同搭著捷運,與你看見更多風景!


KIRABASE合作企劃
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 

揮舞著螢光棒在夜空中閃耀!與KB的星辰們一同在中央公園重現經典歌曲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!除了EvolutioN帶領著KB的星辰們打藝外,還有星辰們的翻跳舞蹈 !快來KIRABASE與星辰們一起敲大閃吧!


DJ S3RL 新曲"Wanna Fight Huh"MV出演

Wanna Fight Huh是 EvolutioN、吳祈紘(小祈)與澳洲DJ S3RL合作的新曲MV,透過這個機會從更多不同的方向推廣,讓御宅藝被世界所看到。我們也會持續變得更強大,而這部影片也是我們成功與國際交流的重要里程碑,讓我們跟隨DJ S3RL的腳步,享受強烈節奏帶來的快感吧。 


Karei&ooo 原創單曲
 "Never Ending Story" MV製作

EvolutioN首次嘗試MV拍攝!與可蕾以及小祈的合作拍攝!透過畫面,呈現出高雄打師們的心路歷程。不論遇到何種挫折,我們都將會站起後重新出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