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團體

你也是從事御宅藝的創作者?有著自己的團隊?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在網頁中新增關於你們的介紹。也希望有機會能夠與大家一同打藝交流 !


赤式

赤式簡介:

Q:何謂赤式?

A:一群喜歡ヲタ芸(WOTA藝)的人們所組成的團體。

Q:何謂ヲタ芸?

A:ヲタ芸原為一種對偶像發起應援,喊出口號、做出大幅度動作的行為藝術。

如今則演變成了一種"螢光棒舞蹈"。


台科火

台湾科技大学ヲタ芸研究室

  全台灣最守秩序的大學社團,秉持「不亂打Call,不亂打藝,不製造宗教對立,沒有厄介」的「三不一沒有」精神。

  目前成員?名,皆是台科大的學生,但隨時歡迎其他學校的有志之士加入,成立時間尚短。隸屬於台灣科技大學日研社。 

  社課有時候會請知名歐他無用男Rain來介紹打藝與喊call文化 外校生也可參與 團員平時經常出沒各大地下DJ場與偶像Live 志在尋找一同打藝玩樂的同伴  。


小祈家Family

2017年 小祈遇到第一個徒妹:小岳 小祈家正式成立 !

2018年初 徒妹 小夜的加入 2018年8月小岳小夜珈珈(尚未加入)}

第一次成果發表 ,在2018Cyalume Dance World Battle 中,小祈獲得了台灣第二名的成績

2018年中 小祈的舞蹈 師妹 珈珈的加入,小祈家Family是由小祈與學徒們一同創起,位於台北成立了1年,目前主要風格朝向Cyalume Dance為主,我們追求創新、多元結合和傳統傳承,注重用肢體呈現光的美感,作品風格多元不定。  

2期小夜退出、 珈珈由於學藝關係,暫時休息退出 

2期加入:尊嚴王小C

2期末後幕: sazaki永恆呆呆加入

第三期加入fam成員 : 家宜、雪凜、薯條、大寶、えっへー 

第三期後幕:奶酪糕、 羚羊拳


風城界隈 KaZe-UniΩN
風城界隈 KaZe-UniΩN

風城界隈 

KaZe-UniΩN

我們是一群熱愛打藝的人們 用零碎的時間慢慢練習 實力尚淺 但向上的心會像風一樣 

無形卻推動著我們前進 從經典起步 在創新翱翔 新竹是個常有大風的地方

也更使大家有著動力 吹著九降風 看鏡子練習 戶外室內沒有不能打藝的地方 

年輕氣盛、血氣爭先 滿腔熱血的成員們 大多都懷抱著中二之心 揮舞光棒於夜空閃爍 

視其光弧照亮暗夜中 雙臂相隨交叉划雲空 一瞬千百星塵映心頭